•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豫教关字【2015】16号关于评选表彰河南省青少年德育优秀宣讲专家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5-09-21点击数:

关于评选表彰河南省青少年德育优秀宣讲专家的通知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教育局关工委,各高校关工委,省直各有关单位:

为了总结宣讲经验,树立宣讲典型,表彰宣讲先进,经研究决定:2015年拟评选表彰河南省青少年德育优秀宣讲专家。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河南省青少年德育宣讲团成员

二、评选办法

1.申报:河南省青少年德育优秀宣讲专家的申报,采取发扬民主,自下而上的办法,由省辖市,直管县,高校关工委审定后,填写《河南省青少年德育优秀宣讲专家推荐表》,一式三份。并签署推荐意见,加盖公章。

2.初评: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申报材料,按照条件进行初评。并确定参加终评成员15人。

3.终评:组织参加终评的成员,在规定时间,到省会有关高校及郑州市德育大讲堂进行一次现场宣讲。专家评审委员会成员,有关新闻媒体参加,全程录音、录像。根据评审条件进行终评,届时请省委宣传部、省关工委、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关工委领导现场指导。

三、有关要求

1.各级关工委要高度重视评选推荐工作,要在同级党政领导下,精心组织,认真推荐,确保质量。同时,做好宣传工作,把评选推荐过程作为总结宣讲经验,探索宣讲规律,创新宣讲工作的过程。

2.被推荐的成员,要认真填写推荐表,要精心准备一场1个半小时的宣讲报告,要有电子文稿,在规定时间到省会宣讲。总体宣讲报告时间为11月份,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请于2015年9月25日前将如下材料报送教育厅关工委秘书处(1)推荐表(一式三份);(2)宣讲报告电子文稿。

秘书处电子邮箱:hnjyggw@163.com

联系人: 苏华龙 13903847296

付 晴 0371-69691027

附件:河南省青少年德育优秀宣讲专家推荐表

河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5年月9日8日

河南省青少年德育优秀宣讲专家推荐表

单位

姓名

性别

年龄

通讯地址

联系电话

邮编

本次宣讲题目

宣讲内容概要

听众要求

小学生

中学生

大学生

家长

其他

市级(高校)

关工委推荐意见

年 月 日

省级关工委

初评意见

年 月 日

备注

Copyright 2006-2020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52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