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我校参加豫南高校关工委协作组2014年度工作会议(附图片)

作者:时间:2014-11-21点击数:

2014年11月18日至19日豫南高校关工委2014年度工作会在信阳师范学院召开,我校关工委副主任逵应坤一行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豫南高校关工委协作组组长黄桂贞主持,省教育厅关工委领导臧怀森、张新民,信阳师院校领导及豫南各高校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各高校就2014年关工委工作做了汇报。省教育厅领导臧秘书长指出2015年高校关工委工作一是要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宣传,二是要围绕抗战胜利70周年组织主题教育活动,三是青蓝工程作为关工委的重点工作。黄桂贞组长做了总结发言,认真总结了2014年各高校关工委工作的经验,并对今后的工作提了建议。

Copyright 2006-2020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52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