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我校参加河南省豫南高校关工委协作组2015年年会

作者:时间:2015-12-01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河南省豫南高校关工委协作组2015年年会在南阳师院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协作组组长黄桂贞主持,豫南15所高校部分校领导及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 南阳师院卢志文同志致欢迎辞,并就南阳师院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办学情况等,向与会代表作了简要介绍。丁全同志介绍了南阳师院关工委工作相关情况。 各高校关工委负责同志,围绕省高校关工委2015年工作要点落实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 黄桂贞组长根据豫南高校关工委工作的实际,提出了做好今后工作的四点建议:一要深刻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二要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进一步推动创新发展,在关工委工作品牌上出新招;四要全面加强关工委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理论文化建设,不断提高科学领导水平。

Copyright 2006-2020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52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