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职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随手拍、书画展

作者:时间:2021-06-30点击数:

    丹青绘绵绣,翰墨写春秋。6 30日,我校离退休职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随手拍、书画展在家属区两个活动室展示,献礼建党100周年。

    随手拍,一张张照片涵盖了红色文化、辉煌成就;书画展,一幅幅笔力苍劲、气势如虹的书法作品,一幅幅精美的山水花鸟画卷,展示了对共产党的衷心祝愿,都表达出老同志们爱党的感情,共同唱响爱国的时代旋律。

    通过这次离退休职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随手拍、书画展,大家不仅获得了艺术的美感,更受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熏陶,让离退休职工透过笔墨丹青追忆党恩、增进党情,使大家共同感受了书画艺术、传统文化和党史文化的魅力,坚定了矢志不移跟党走的信心,营造了浓厚的学史明理文化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Copyright 2006-2020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52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