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阳节里活动多,敬老爱老情义浓

作者:时间:2021-10-19点击数:

为弘扬敬老、爱老、孝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离退处组织开展了系列关爱活动,为老年人送温暖、办事实、做好事。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是开展离休干部慰问活动。10月14日上午,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和离退处的同志走访慰问我校在南阳居住的离休干部,送上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家,工作人员都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祝贺和慰问,并与老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思想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二是举办登高活动。重阳节当天,组织退休职工到方城七峰山进行登高望远活动。10月14日上午,离退处组织40余名职工,到方城七峰山登高望远,领略壮美河山。

三是参加了全市“老年节”门球比赛。2021年10月12日至14日在市区老年人健身苑草坪门球场进行比赛,我校门球队积极参加,比赛过程中,老干部们精神抖擞,各显身手,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06-2020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52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