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获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作者:时间:2021-06-18点击数:

近日,在喜迎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中共南阳市委组织部、中共南阳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市老干部、关工委工作暨“双先”表彰会议。我校离退休职工党总支获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退休教师华月华同志获先进个人。

6月11日上午,在全市老干部、关工委工作暨“双先”表彰会议上,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经市委同意,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决定,授于全市85个团体为“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162名离退休干部为“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并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宛老干[2021]23号),我校离退休职工党总支获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退休教师华月华同志获先进个人。充分体现了上级部门对我校老干部工作的高度肯定和对广大老同志的深切关怀。

学校离退处将再接再厉,发挥好离退休职工党总支的示范带头作用,弘扬先进典型,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挥积极作用,深入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06-2020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52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