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我校组织离退休职工赴延安考察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21-06-08点击数:

   近日,我校组织离退休职工赴延安考察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老同志的革命热情,推动老同志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落地见效。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运用红色资源开展现场教学,5月31日-6月4日,我校组织组织离退休职工赴延安考察学习。考察学习期间,老同志认真聆听、仔细观看、详细了解。先后参观了宝塔山、梁家河、枣园、杨家岭等地。脚踏着延安大地,行走在老一辈革命家们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大家对中国革命史有了全面而又深刻的认识。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幅幅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催人泪下的遗物,都生动讲述了一段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领导中国革命的艰苦岁月,深切体会到老百姓对革命事业的巨大支持和血肉深情。

   老同志深有感触地说,这是一次全面、生动的现场教学,对延安过去都有所了解,但实地进行学习、考察、了解,还是第一次,看到了很多实物、资料、图片,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大家思想受到震撼、心灵得到涤荡,一致认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增强使命意识、加强党性锤炼具有现实意义。

 

 

 

Copyright 2006-2020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52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