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点亮河山之美,共享幸福荣光”手机随手拍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0-21点击数:

各位退休职工:

根据宛老干[2020]42号文件《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通知精神,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经离退处研究决定,结合南阳“三水三山”(丹江水、唐白河水、淮源水,伏牛山、桐柏山、独山),在全体离退休职工中开展“点亮河山之美,共享幸福荣光”手机随手拍活动。

一、 活动时间

202010221026日。

二、 作品要求

作品须为:(一)展示南阳“三山三水”的美丽风光;(二)我为河山赋能助力的行动。如:大手拉小手、全家总动员游览三山三水,启迪与激励更多人呵护山水,感恩山水,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

三、 报送要投稿作品命名为:姓名+作品标题,请参与者将作品发送至离退休处微信群或者工作人员微信。

 

 

                     离退处

                 2020年10月21

 

Copyright 2006-2020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52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