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离退休职工第二党支部举行钓鱼比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9-27点击数:

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特举办2020年“老有所乐”杯钓鱼比赛。本次活动主要突出放松身心,切磋钓技,增进友谊,同时拥有赛事的竞争性,互动性。为党员们提供一个互通互动的平台,营造感受生活、交流协作,探讨钓技的氛围。活动方案如下:

一、 活动主题:迎“双节”渔乐无限

二、 比赛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 参加人员:钓鱼组全体成员。

四、 赛事要求;每人限一竿一线,自备钓具和饵料。

五、 奖项设置: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在规定时间内(2个小时内),按所钓重量由高到低评出比赛名次,颁发相应奖品。

六、 组织领导:本次本赛在第二党支部的领导下,由钓鱼小组具体负责实施。

 

 

                                 离退休职工第二党支部

                                    2020925

 

Copyright 2006-2020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52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