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致中心城区离退休干部的倡议书

作者:时间:2020-08-04点击数:

中心城区离退休干部们:

  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处于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需要全体市民共同参与和努力,也需要广大离退休干部作出贡献。为此,市委老干部局向中心城区离退休干部发出倡议:

一、做创文宣传者。发挥离退休干部有较强影响力和感召力的优势,多向家人、亲朋和社区居民宣传创文工作要求,促进文明美德进家门、创文意识进社区、社会公德入人心,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二、做创文实践者。发挥离退休干部示范作用,遵纪守法,遵守公德,举止文明,爱护公物,团结邻里,助人为乐,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创文活动。充分发挥长者的亲情和威望优势,教育引导家庭成员、社区和社会上的青年一代,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家庭、文明社区、文明城市活动,倡导文明新风尚,共建和谐新气象。

三、做创文监督者。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争当创文的推动者,对周围不文明的人和事,要主动劝阻、及时纠正、积极监督,共同维护文明南阳的好形象。

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行动,为坚决打赢创文决战决胜攻坚战贡献力量。

 

中共南阳市委老干部局

2020年8月3日

 

 

Copyright 2006-2020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52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