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联系我们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新思想·银龄奋进新征程”随手拍和书画大赛活动

 

2023年11月6日至11月7根据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宛医专党〔84〕号文件精神,我校离退休职工党总支举办了“学习贯彻新思想·银龄奋进新征程”随手拍和书画大赛并对作品进行了展览。

本次展出汇集了离退休老同志们摄影、书画等精品力作,是我校离退休职工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展出作品饱含着老同志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对学校的关切之心,浸润着对幸福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美好未来的向往,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的自豪之情。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老干部工作承担着党中央关心爱护老干部的重要任务。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校离退处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继续贯彻落实“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工作目标,开展内容实在、形式多样的老年活动,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离退休老同志们提供更多展示才艺、体现价值、描绘幸福生活的平台实际行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我校离退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6-2020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52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