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制度职责 > 正文

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管理制度

作者:时间:2014-06-17点击数:

一、本活动中心是老年人开展文体娱乐、陶冶情操、学习交流的场所,面向本单位离退休职工开放。

二、本活动中心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管理,所属基层党支部协助管理。

三、凡在本活动中心活动的老年人应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积极向上的娱乐方式,禁止一切赌博行为。

四、请自觉遵守各活动场所的规章制度,言行举止文明,反对不良言行,严禁吸烟、带宠物,不准随地吐痰、乱扔杂物,保持卫生清洁。

五、请爱护公物,不得损坏室内设备、设施。娱乐器材、报刊杂志概不外借,未经管理人员允许,不得将活动中心器具带出活动室,否则造成的损坏和遗失由当事人负责赔偿。

六、活动时要加强安全意识,量力而行,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否则出现的意外后果由当事人个人负责。

七、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全天;周六、周日下午;法定节假日另行通知。

夏季:上午8:30--11:30 下午3:00--6:00

冬季: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Copyright 2006-2020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52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