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告退休职工书

作者:时间:2012-02-13点击数:

各位退休同志: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欢迎您!

您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对业务精益求精,对病人服务热情周到,对工作态度端正,任劳任怨,不讲报酬,深受大家的好评,为南阳医专的发展与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您的成绩,学校领导和教职工是不会忘记的。在南阳医专的发展史上,您留下了浓重一笔,将永载史册。现您按照国家规定光荣退休、退职,请您积极参加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的各项活动并参与老干部的管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每月组织一次政治行政会议。每季度第二周星期一下午为党内活动时间,请按时参加。

二、 离退休职工活动设有门球组、书法组、钓鱼组、文体组、合唱队等小组,请您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参加小组的活动。

三、 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设有棋类室(包括麻将、象棋、跳棋)、阅览室、健身房、乒乓球室、门球场等活动场所,欢迎您积极参与这些活动。

四、 市老干部局、老年体协、活动中心、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每年都组织一些大型活动,我们积极组织参与,并及时通知您。

五、 市老干部局下设有老年大学,课程设有庭院经济、老年保健、书画、英语、计算机、历史等,请您积极参加。

六、 南阳医专成立的“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其主要任务参与教学、督导和学生的管理,关心学生的成长,救济贫困学生等,为南阳医专献计献策。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联系电话:63526319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Copyright 2006-2020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52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