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专离退处组织“知南阳山水文化•爱家乡助力发展”随手拍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19点击数:

为持续深化“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专项行动,展示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建设新成果,近日,离退处组织离退休职工举办了“知南阳山水文化•爱家乡助力发展”手机随手拍活动。270余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5月9日-5月13日,离退处组织“知南阳山水文化•爱家乡助力发展”手机随手拍活动,医专离退休职工们踊跃参与,纷纷拿起自己的手机,记录下市中心城区“1050”清洁城市美化家园专项攻坚行动以来, 南阳“天蓝水清岸绿”,宜养宜游宜乐的生态画面。一张画面,一幅幅图片,展示了南阳净起来了,绿起来了,亮起来了,美起来了,大家主动通过微信朋友圈宣传“1050”专项行动为南阳增颜值、提气质的美丽画面。

这次随手拍活动,以手机为平台,让离退休职工在拍摄中看到了变化,见到了成效。大家主动成为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宣传员,为1050”专项行动打造宜居家园同声共气,同频同共振,同向同行,为持续推动南阳现代化副中心城市建设,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赋能助力。


Copyright 2006-2020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52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