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新春我校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

作者:时间:2021-01-26点击数: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受党委书记全新明委托,学校领导带队看望慰问我校离退休职工,送去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怀和温暖,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元月25日上午校长王立义、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带领离退处的同志们慰问了校级退休干部。在走访慰问中,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悉心听取对医专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在曾经的工作岗位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副校长张胜海、范真、纪委书记刘金云看望了离休干部、老领导、困难党员及长期患病的退休职工,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对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医专2020年的“两个高质量”建设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表示继续发挥优势、贡献力量,为高质量建设南阳医专汇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right 2006-2020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52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