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离退休职工党总支组织开展“ 喜迎二十大,一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6-29点击数:

为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深入学习党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期,离退休职工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一心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80余近党员参加了此次考试。

根据豫老文[2022]44号《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开展喜迎二十大,一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结合离退休职工党员实际,丰富内容形式,于622日至624日离退休职工党总支分别在汉江路家属院党员活动室、孔明校区家属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喜迎二十大,一心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因疫情防控需要,党员们就近、自觉错峰参加考试,现场认真答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我校的离退休职工党员们全面系统的重温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增强了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充分调动了我校离退休职工党员参与主题党日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离退休职工党总支向心力、凝聚力,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社会氛围。

 

Copyright 2006-2020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52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