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离退休职工机关支部集中收看第四期作风问题暗访专题片

作者:时间:2022-05-12点击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离退休职工机关支部于5月6日上午在唐湾党员活动室集中收到了第四期作风问题暗访专题片,机关支部认真观看了专题片。对照曝光问题,按照“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的有关要求,结合离退处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深刻查摆。总支书记张延艳同志要求离退处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同志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好离退休职工的各项待遇,办好老同志的操心事、烦心事,让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

Copyright 2006-2020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526319